总有一天错过的梦都会被实现

【High C】小土猫

ooc

 

重温哥2的小短打

 

勿上升

 

 

 

“我困啦!”

 

 

 

上蹿下跳地折腾了一个晚上,林煊皓终于闹累了,应和着手机里放出的BGM唱完最后一句,接着一个华丽丽地转身扑到被子上。砸在上面轰的一声闷响,震了旁边躺着打游戏的怿涵一下。

 

 

 

怿涵被他吓了一跳,手上一抖预备好的大招放空,被对面抓住空子直接送走。顿时仰天长叹无语凝结。

 

 

 

旁边的人偏偏无知无觉随手就关了音乐,怿涵转过头看他自顾自地用长腿挑起被子一夹一卷,就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进了被子里,只剩头毛落在外面乱飞,忍不住出声吐槽:

 

 

 

“呦,你可把自己憋死。”

 

 

 

林煊皓才不管他说什么,在被子里又蛄蛹了两下,似是找到了舒服的位置,不动了,然后宣布道:

 

 

 

“我要睡啦!”

 

 

 

赖赖唧唧的声音被被子吸收了一大半,听上去闷闷的。怿涵忙着手上的游戏,笑着敷衍他:“真稀奇啊,我还以为你能蹦跶一晚上呢。”

 

 

 

林煊皓那边没再回话,复活时间结束,怿涵又沉浸回游戏里也没在意。等到游戏结束,扭头想起喊了他一下,结果就这短短几分钟的时间,旁边的人就已经睡熟了。

 

 

 

看来今天是真玩累了。

 

 

 

怿涵关了手机,抬手帮着他把挡住脸的被子往下拉了拉,漏出来少年白净的小脸。

 

 

 

真不怕被憋死啊。

 

 

 

睡着了就是比醒着的时候乖。少年微卷的头发也柔顺下来,软踏踏的贴在枕头上。

 

 

 

真像只小土猫。

 

 

 

怿涵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逗笑,灵感来得莫名其妙,脑海中的想象却越来越具体。

 

 

 

一只狸花小土猫,呆头呆脑的,二三个月左右的大小。

 

 

 

还真是越看越像。

 

 

 

虽说林煊皓一米八几的个子,长手长脚。尤其成天待在中学那圈小豆丁当中跟个巨人一样。

 

 

 

可今天一整天仗着那个什么哥弟条约可真是逞足了威风,顿时化身刚驯服四肢的小奶猫,走两步就得摔一跤,摔了跤就不肯走了。

 

 

 

搁哪摔得就搁哪一站,然后就开始使劲浑身解数熊怿涵抱他,背他,拉他,推他,拽他。

 

 

 

说白了啊,就是个祖宗。

 

 

 

怿涵见他睡得乖,起了坏心思,手贱兮兮地去戳他的脸,林煊皓下意思从被子里伸出手挡了一下他做乱的手指,哼唧了一下然后就卸了力气。

 

 

 

怿涵用一根手指轻而易举地带动了他的手掌。手指往后退,林煊皓的手掌就跟着向后走。收了力,林煊皓手就往下一搭,轻轻砸在了他自己脸上。

 

 

 

看他无知无觉,这都还没被打醒。怿涵不敢笑出声音,手笑的发抖,还不忘拿出手机给他留了张照片。

 

 

 

这下更像小土猫了。

 

 

 

睡着了就四肢无力,无意识地翻出肚皮,任人蹂躏,毫不还手。

 

 

 

幻想世界里的形象愈来愈丰满,林煊皓现在在他眼里成功化身一只狸花小土猫。

 

 

 

憨憨傻傻的,看起来就不聪明,黏人又爱炸毛,嘚嘚嗖嗖的蹦来蹦去,耀武扬威地冲这边呲呲牙冲那边摆摆尾巴,想要吓唬你又实在没什么威慑力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太多川蜀人士混在一起的缘故,好好一个上海娃娃,说话时的鼻音也跟着重了起了。

 

 

 

有的时候话说急了,什么前后鼻音通通搅在一起,含糊不清怎么也说不清楚了。

 

 

 

抱着自己肩膀,气急败坏的狠狠哼一声,那模样像极了喝奶喝累了,把下巴搭在奶盆上,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的小奶猫。

 

 

 

怿涵就这么脑补着,没收住笑声,这下可吵醒了睡着的小土猫,林煊皓抬手挡在眼睛上揉了揉,深吸了一口气,含糊不清地小声抱怨:

 

 

 

“干嘛啊~”

 

 

 

怿涵忙憋住笑,俯身摁灭了床头灯安抚道:

 

 

 

“没事没事,睡吧睡吧……”

 

 

 

然后悄悄把语气放的很轻,补了一句:

 

 

 

“晚安,小土猫。”

 

 

 

但睡得迷迷糊糊地少年还是抓住了关键词,哪怕意识不清醒也不耽误他不甘示弱的顶嘴:

 

 

 

“你才是……土狗呢…哼哼…大土狗。”

 

 

 

怿涵在黑暗里轻笑出声,他才不跟说梦话的小土猫一般见识。

 

 

 

END.

 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酲钟鱼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